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通市文广新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16:20信息来源:南通市文广新局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南通市文广新局召开2018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文广新事业新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国祥代表局党组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文广新工作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汇报了2017年市文广新局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南通文化十件大事。老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对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喜悦和祝贺,对局党组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8年全市文化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国祥说,要始终怀着敬仰、敬慕、敬重之心,向老同志多学习、多请教,积极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优良品质。同时要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把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化工作,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文广新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