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书香江苏•点亮乡村计划”在徐州马庄启动
发布日期:2018-02-11 14:32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 浏览次数:

2月10日,“书香江苏•点亮乡村计划”在徐州马庄启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省全民阅读办副主任尹晓平,省广电总台副台长、集团总经理黄信等领导出席,书香江苏形象大使、儿童文学作家祁智参加启动仪式。

该计划是省局、省全民阅读办对乡村振兴战略和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的积极响应,指导省广电总台和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整合优质资源,依托农家书屋、乡村阅读点,贯穿全年开展“乡村阅读课”文化普及、“小手牵小手”城乡儿童结对、“童声一起读”城乡儿童诵读、“手拉手逛书展”实地走访等活动。力求通过这些举措,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引导公共文化资源重点向乡村倾斜,提供更多更好的农村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帮助广大农民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富脑袋”,让农家书屋及乡村阅读点成为提升农民精神风貌的重要阵地。

当日,祁智在农家书屋为孩子们上了一节新春阅读课,江苏交广网主持人与村民开展联欢,江苏新华发行集团捐赠了少儿书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