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研究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发布日期:2018-12-04 09:57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2月3日,省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研究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强调要以机关和党员干部为主要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力的举措推进集中整治。

缪志红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长期任务,强化高质量发展必须先要廉洁发展、健康发展的意识,强化只有严治差作风、严出好作风才能干出成绩、成就事业的意识,结合广播电视工作实际,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集中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缪志红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和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刀口向内,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发挥好“头雁作用”。要深入查摆整改,对照中央纪委《意见》指出的问题,像照镜子一样全面对照,用实事求是这把“尺子”去衡量,让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出“原形”。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深挖根源、制定措施、明确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真抓实改、全面整改。要加强长效监管,坚持标本兼治,堵塞制度漏洞,强化薄弱环节,真正做到紧抓不放、常抓不懈、狠抓不让。

缪志红强调,要进行深入思想发动,做到党员干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要加强统筹谋划,合理分配好时间和精力,做到开展集中整治和推动广电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日常管理、谈心谈话等方式,摸清干部队伍思想工作状况,针对存在问题,着眼抓早抓小,认真做好“洗澡”“治病”的工作,确保党员干部为官清廉、为人正派、为事公道。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