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8部纪录片在第24届中国纪录片推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12-03 15:22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24届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纪录片优秀栏目、年度频道、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在深圳举行。我省共有8部电视纪录片获奖,分别是:短片《幸存者——见证南京1937之难以尘封的往事》(省总台)、长片《南京之殇》(省总台)、系列片《南海纵横》(省总台)荣获十佳作品;短片《鹤娘》(盐城台)、系列片《戏剧大师陈白尘》(南影厂)获得十优作品;长片《寻找潘德明》(南京台)、系列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省总台)获得好作品;微片《雪域雄鹰》(苏州更广科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优秀作品。

据悉,本次推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央视和全国83家电视台、30家部委影视中心、110家影视制作公司、21家大专院校、独立制片人报送的纪录片作品629部、纪录片栏目62个、纪实频道9个,其中:短片300部、长片135部、系列片194部。入围终评作品微片38部和短片83部(入选率28%)、长片78部(入选率57%)、系列片103部(入围率53%)。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