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全省广电系统依法行政电视知识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29 16:18信息来源:省局法规处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由省局主办的“江苏省广电系统依法行政电视知识大赛”在江苏教育频道大演播厅举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后龙,省司法厅副厅长周福莲,省广电局巡视员申彭建,省广电总台副台长李声,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委员王大进,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黄秉生等领导观看大赛并为选手颁奖。

本次电视决赛共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四个环节。13个设区市代表队和省级广电代表队经过激烈的现场争夺,宿迁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无锡代表队和泰州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镇江代表队、连云港代表队、南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自今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我省第一部广播电视地方性法规。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全省广电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为深入推动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局从8月10日至9月10日在全省广电系统举办了依法行政网上知识竞赛,竞赛题目以《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有关内容为主,同时结合了国家关于广播电视管理的一些规定和知识。根据竞赛网站后台统计数据,本次竞赛有效参赛人数12107人,得分95分及以上人数8772人、占比72.45%。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