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漫博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11:38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至18日,省局组织9家企业参加了在东莞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这是省局连续六年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漫博会。省局副局长张建康参加漫博会有关活动。

本届漫博会以“新时代、新动漫”为主题,主体活动分为“专业展览”“专业论坛”“产业对接”“版权保护”“专业活动”等5大版块。南京玲珑天、第七区、苗行天下、玉郎鸿鹰,苏州飞马良子、智杰、磐石卡通、天艺兄弟,南通妙吧等9家动漫企业,携带13部原创动漫IP参展,并参加相关板块活动,开展项目对接。南京玉郎鸿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原创动画片《神兵小将2》获2018爱奇艺金花瓣奖年度最佳电视动画入围奖。

中国国际漫博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集版权贸易、产业对接、衍生品交易和行业交流于一体的动漫交流交易平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