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参加2018非洲电视节 推介江苏广播电视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19 17:1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4日至16日,2018非洲电视节DISCOP AFRICA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举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受邀出席非洲电视节,并在中国影视节目模式推介会上推介江苏广播电视情况。

缪志红指出,江苏拥有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800多家,从业人员7万多人,位居中国第三。拥有公共广播节目122套、公共电视节目124套。拥有2个国家影视产业基地、4个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和2个国家影视网络动漫实验园,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广播电视节目等创作生产、制作加工能力位居全国前列。她表示,江苏愿与非洲各地影视界朋友借助“非洲电视节”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深化新闻合作、内容合作、技术合作,共同提升广播影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非洲电视节始于2008年,每年吸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千余名专业媒体从业人员参展,是非洲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媒体峰会。受国家广电总局委托,省广电总台负责本届非洲电视节“中国联合展台”组展、招展、布展,以及中国影视节目模式推介会相关工作,这是省广电总台第七次在非洲电视节上组展“中国联合展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