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30 08:55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和3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先后主持召开党组会和局务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广播电视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守正创新、勇于作为,为开创江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缪志红指出,这次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江苏实际,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也对新形势下做好广播电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缪志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党组会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努力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广播电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组织引导广播电视媒体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报道,着力在全省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挺立潮头走在前列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坚持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压紧压实广播电视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要加强广播电视阵地特别是网络视听阵地管理,提高意识形态舆情预判、分析、处理等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缪志红要求,要按照会议部署,认真对照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重点在推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广播电视创意研发、制作播出、宣传推介全过程方面,在新闻宣传理念、内容、样式和渠道创新方面,在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文艺节目、网络视听等精品生产方面,在推动融媒体建设、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广播电视“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等方面,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拿出具体措施、排出相应项目,并抓好落实,着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广播电视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缪志红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以实施好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结合前期“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更加聚焦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拿出新姿态新作风,在谋好新篇、补齐短板、打造亮点上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机关党建、队伍建设上展现新形象新风貌。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