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15:39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会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相关文件,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根据省委文件精神,成立中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不再保留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组建省广播电视局、不再保留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缪志红同志任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同志任局党组成员,张建康同志任副局长(正厅级),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同志任副局长,申彭建同志任局巡视员。

王燕文对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缪志红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组建的省广播电视局领导班子和下一步广播电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划时代意义。要充分认识组建省广播电视局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服从改革。二要全力落实改革任务,蹄急步稳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及时研究确定转隶实施方案。在新机构新职能未全部到位之前,原机构原人员要继续站好岗、履好职,该干的事一招不让,该担的责一如既往,绝不能出现任何空档和脱节。要齐心协力、紧凑有序完成新机构组建工作,确保省广播电视局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要牢记“48字”职责使命,聚焦“两个巩固”根本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始终做主流舆论的坚定引领者、先进文化的积极传播者、江苏故事的生动讲述者和融合传播的深入实践者。四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过硬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坚持精诚团结,坚持公道正派,坚持清正廉洁,引导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广大干部更好地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缪志红表示,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决定,把信任作为责任,把重托化为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苏广播电视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统筹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机构改革按照要求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实现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同推进、两不误。二是抢抓改革机遇,高质量推动广电行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和动力,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重点在广播电视主题宣传高标准、精品生产高品位、公共服务高效能、产业发展高端化、行业监管和服务高水平等方面着力,注重改进抓工作的方法和策略,不断推动广播电视工作强起来、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质量高起来。三是坚持从严从实,高质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把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体现到工作中。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政治责任,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