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决赛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8 10:51信息来源:数网处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全省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总决赛在南京举行。省局副局长吴以桥出席决赛并致辞。江苏广电总台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客户端全程现场直播。

吴以桥表示,从相加走向相融、从理念变为行动、从愿景转为现实,媒体融合发展正持续向“深水区”挺进。各级广电媒体要积极探索融媒体时代的发展之道,更好地占领舆论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江苏故事。

为总结和推广我省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取得的经验与成果,为县级广电媒体进一步深度融合、转型发展提供借鉴,今年6月,省局在全省开展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共征集项目56个,其中25个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通过决赛最后将产生3个最佳综合案例奖,15个优秀单项奖。

此次案例评选活动是我省近年来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实践的一次全面总结,也为全省县级广电媒体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观摩学习的平台。通过评选,将树立一批行业标杆、形成示范带头效应,进一步推动我省县级广电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