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2018年度全省境外电视管理和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6 16:05信息来源:传媒处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省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和执法工作水平,10月16日,省局组织召开了全省境外电视管理和执法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从做好境外电视工作的重要性、境外电视管理工作的主要特点和依法接收要求、中央境外卫视监管平台的作用、省局做好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的举措、提高做好境外卫视管理工作的能力以及暗访工作的方式方法和互联网违规接收境外电视问题的查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邀请近年来境外电视管理工作成效突出的南京市局、昆山市局等6个市、县(市、区)局进行工作经验介绍。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就境外电视管理和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各设区市局和部分县(市、区)局的境外卫星电视行政管理部门或综合执法机构有关人员、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