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开展违法违规网络游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25 10:23信息来源:扫黄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网络游戏市场管理,有效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在全省组织开展违法违规网络游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解决部分网络游戏存在内容导向不正确、市场运营不规范、安全机制不健全以及游戏沉迷等突出问题,着力从强力监管整治、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制度保障、加强教育引导、加强监督举报等方面入手,迅速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排查用户数量多、社会影响大的网络游戏产品,对价值导向严重偏差、含有暴力色情等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坚决予以查处;对内容格调低俗、存在打擦边球行为的,坚决予以整改;对未经许可、擅自上网运营的,坚决予以取缔;对来自境外、含有我国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坚决予以阻断。所有网络游戏企业都要认真进行自查自纠,自觉抵制和清除不良内容,畅通举报投诉渠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