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11种出版物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
发布日期:2018-01-22 11:39信息来源:出版管理处 浏览次数:

1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公布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我省11种图书和音像电子出版物获奖,总数量创历史新高,首次与上海市并列全国各省区市第一。此次获奖出版物涵盖各主要门类,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江苏图书和音像电子出版的最高水平,是省局落实“一、四、五、十”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大力实施精品生产攀登行动的阶段性成果。

我省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11种出版物中,图书奖入选3种,分别为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马克思主义法律思想通史》、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的《童眸》和凤凰出版社的《李太白全集校注》;图书提名奖7种,分别为江苏人民出版社的《中国美学通史》和《世界现代化历程》、南京大学出版社的《中西哲学比较研究史》、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的《食品高效优质干燥技术》、东南大学出版社的《中国古代金属建筑研究》、江苏文艺出版社的《陈从周全集》、译林出版社的《外国文学学术史研究》。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的《长城——中国的故事》入选音像出版物提名奖。此外,还有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的《学而不厌》获得装帧设计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