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10:59信息来源:传媒处 浏览次数:

1月19日,省局在常熟市召开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专家座谈会,常熟、如皋、新沂等十家县级台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传媒处向各台介绍了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试点工作方案,征求了对节目共享平台管理办法和运行流程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省局为全省63家县级台组织建设节目共享平台,是挖掘全省县级广电存量节目资源,扩大节目传播力影响力的新途径;是增加公共性公益节目播出,提升基层广电公共文化惠民能力的新举措;是转变自主分散节目生产方式,形成标准化节目生产模式的新契机;是打造县级广电整体品牌节目,深化节目供给侧改革的新实践。专家们还分别就县级台库存资源、共享平台栏目设置、节目构成、技术标准和积分评价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