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获江苏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奖
发布日期:2018-01-10 12:02信息来源:数网处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继网开来 启航新征程”第五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省局与省广电总台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获第五届江苏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奖。

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于2017年5月正式启动,大赛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用优秀的网络短片温暖人心,诠释文明,传播正能量。经过半年多的征集,大赛收到各类参赛作品近千部。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35部作品进入终评,最终选出获奖作品19部。其中,作品《洁》与《淮扬味道之文思豆腐》获得评委会大奖。与往届大赛不同,本届大赛特别设置了“俯瞰——航拍中国”单元,作品《全景看江苏》获一等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