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版权局等四部门启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7”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7-09-08 16:42信息来源:局版权处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2017年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工作的部署,近日,省版权局、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公安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开展第十三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

    “剑网2017”专项行动将聚焦新闻出版影视行业的网络版权保护及电子商务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领域的版权整治,四部门将加大查办大案要案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网站、移动客户端、“自媒体”传播侵权盗版作品行为,重点整治APP商店、电子商务平台版权秩序,巩固网络文学、网络音乐、网络云存储空间、网络广告联盟版权治理成果,强化互联网企业的主体责任。

    在从8月持续到11月的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各地版权、网信、公安和通信管理等部门将集中开展三个领域的重点整治,即加强APP领域版权专项整治,加强重点作品版权专项整治以及加强电子商务平台版权专项整治。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