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全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9 10:45信息来源: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9月26日,我省召开全省广播电视传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传媒机构管理重点工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罗舒泽作讲话。

    罗舒泽充分肯定了全省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部门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动电视高清化、推进县级台改革发展和服务传媒机构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分析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指出要从规范传播秩序、净化舆论环境、推进改革创新三方面扎实推进传媒机构建设和管理工作。罗舒泽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严明纪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和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

    各市局分管局长、传媒处负责人,省管县分管局长,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市级播出机构和传输机构负责人共70人出席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