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于国民到盐城、连云港开展版权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8 15:26信息来源:局版权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12月5日至7日, 省局副局长于国民带领局版权处一行赴盐城和连云港调研版权工作。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盐城华生基因、大数据产业园、南京邮电大学大数据研究院、睿泰数字和连云港鹰游自行车等企业单位,并分别召开两次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盐连两地在版权宣传培训、版权保护、版权公共服务及版权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听取了机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并与地方版权部门和有关企业共同探讨创新版权工作、掀起版权兴业热潮的新思路新举措。

于国民对两地当前版权工作所展现的新面貌新变化予以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着力在强基础、补短板、增效能上下功夫,深入推进版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推动版权产业繁荣兴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