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申彭建调研无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
发布日期:2017-12-07 08:51信息来源: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12月4日至5日,省局巡视员申彭建带领局科技处一行,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无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召开2场座谈会,与南京市文广新局、南京广电集团、江苏省广电无线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无线广播电视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完善无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的新思路新举措。

申彭建对南京市文广新局、南京广电集团在隧道广播覆盖、无线政务专网等方面的探索,及江苏省广电无线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地面数字电视监控、管理、质量管控等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无线广播电视是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矛盾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对标找差,深入分析在覆盖质量、服务精准度等方面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无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提质增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公共文化服务产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