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9 18:00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9日,省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建俊在认真传达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委会上的两次讲话和吴政隆省长讲话后说,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所作报告,总揽全局,站位高远,导向鲜明,通篇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江苏实际统筹提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提出新要求,丰富和发展了“两聚一高”的内涵,体现了开创性。尤其是“五个一定要”的总体要求和“六个高质量”的鲜明导向,对江苏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焦建俊指出,在新时代展现高质量发展新作为,是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确定的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苏工作的总目标总定位。结合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2018年要以“工作质量效能提升年”活动为载体,把牢方向导向,聚焦短板发力,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一是主题宣传高质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十九大重大主题创作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重点作品生产,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主题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品。二是精品生产高质量。大力实施精品生产攀登行动,加大精品创作生产扶持力度,努力实现由数量增长向质量提升的转变。三是公共服务高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公共服务的短板,实施精准攻坚,努力推动公共服务由“有没有”向“好不好”和“好上加好”转变。四是产业发展高质量。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打造好江苏书展、中国·江苏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等展会和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等基地(园区)载体平台。五是依法管理高质量。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持续深入加强“扫黄打非”,加强播出机构、节目制作机构、网络传送机构建设管理,加强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和境外影视节目、出版物引进管理,加强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安全保卫管理,加强版权执法。六是自身建设高质量。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管理创新。按照增强“八种本领”要求,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提升行政干部队伍素质。深入实施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英才工程等人才培养工程,吸引、集聚、培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创作人才、经营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发展壮大行业人才队伍。要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领域落地生根。

会议通报了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对省局党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对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对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作出具体部署。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