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5 14:37信息来源:局扫黄打非办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南京召开主任会议。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吴以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工商局、南京海关、省通信管理局和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省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总体情况和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情况,评审了全省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各成员单位按照“扫黄打非”重点任务分工,结合本行业本系统职能,从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联防协作、强化网络监管、深入查办案件、打牢基层基础等方面,对明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和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下,2017年我省“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强调,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关键,创新举措,认真谋划推进明年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规范有序的出版物市场和更加清朗干净的网络文化空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