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各地多措并举开展“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4 09:06信息来源: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2017年度,我省各地以迎接十九大为契机,深入开展“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共有35个县(市、区)荣获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党委、政府普遍重视,成立领导小组或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列入政府年度工作计划,做到有方案、有部署、有检查。二是加强部门协同合作。广电部门与综治、工商、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先后开展45次集中整治行动,形成常态化管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横幅、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管理法规,一些地区还组织“小耳朵”集中销毁行动,积极营造良好声势。四是加强日常培训。各地注重组织日常执法培训,努力提高执法能力。五是加强疏堵结合。各地广电网络公司出台优惠政策,加大对困难群体、“小耳朵”自拆户的补助力度,把保障群众收看广播电视节目作为“小耳朵”管理的基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