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开展国家公祭日“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7-12-13 15:16信息来源:局扫黄打非办 浏览次数:

为确保12.13国家公祭日期间出版物市场和网络空间安全、有序,12月5日至15日,省和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开展“12.13出版物市场和网络空间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坚决打击网上网下违法违规行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省和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组织市、区两级文化综合执法队伍在全市范围广泛开展出版物市场监管专项行动。二是形成工作合力。“扫黄打非”办公室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牵头制定方案、实施推进;“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公安部门对问题线索进行深入调查,邮政部门加大寄递环节监管力度,旅游部门对景区特别是红色旅游景点加强巡查,海关对出入境出版物严格进行检验。三是突出整治重点。以交通枢纽、繁华地段出版物经营单位,校园周边店铺、书报亭、出版印刷复制企业为重点部位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江东门纪念馆、南京大屠杀丛葬地周边为重点区域展开不间断巡查,严密防范非法有害出版物销售流通。四是净化网络环境。落实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加大网上“扫黄打非”力度,协调网信、通管等部门加强网络监测、预警、处置工作,及时查删、处置各类有害信息,严肃查处违法违规企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