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吴以桥赴宿迁、淮安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30 09:16信息来源:局扫黄打非办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28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吴以桥在宿迁、淮安市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调研期间,吴以桥分别在宿迁市、淮安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当地“扫黄打非”、新闻出版广电、文化执法、公安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一线同志对“扫黄打非”和新闻出版广电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宿迁市全民阅读推广和淮安市清江浦区闸口街道“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吴以桥充分肯定宿迁市、淮安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扫黄打非”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扫黄打非”工作实践,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巩固以往成绩,争取新的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突出重点,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管控,不断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净化网络空间环境。要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扫黄打非”系列专项整治,有力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落实责任,努力推动“扫黄打非”与其他重点工作、部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同考核,构建群防群治、共建共享新格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