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通报表彰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17-11-03 12:47信息来源: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对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连云港电台创作的《是时候回家看看了》等12件广播作品和苏州电视台创作的《我不认识您,但我谢谢您》等9件电视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南京、苏州和常州等市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各地对这次征集评选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创作公益广告参评,共上报参评作品193件,其中广播作品86件,电视作品107件。其中,南京局专门组织对辖区播出机构参报的作品进行初选,并申请20万专项资金,用于鼓励优秀作品的创作。常州、苏州、徐州等地精心组织参与,申报作品的数量分别都在20件以上。

对获奖优秀作品,省局在给予表彰和扶持奖励的同时,将优先推荐参报总局广播电视优秀公益广告扶持项目,并纳入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共享节目库,供全省播出机构免费使用播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