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依法行政暨“扫黄打非”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3 16:50信息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11月21日至23日,省局在南京举办依法行政暨“扫黄打非”业务骨干培训班,于国民副局长作开班动员。

于国民强调,各地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提升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和“扫黄打非”战线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好减法,减项目、减程序、减时间,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做好加法,加压力、加举措、加能力,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当好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发展的护航员。

培训班针对特定培训对象,紧扣依法行政及“扫黄打非”主题,本着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的原则,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邀请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政策法制司、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司、省高级人民法院等专家对当前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法制工作基本情况、“扫黄打非”工作形势和任务、行政诉讼典型案例评析、“扫黄打非”行政执法与案件查处等实务进行辅导授课。

各设区市、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分管法制工作或“扫黄打非”工作的负责人和法制工作机构负责人、“扫黄打非”业务骨干,省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有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