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印刷质量管理工作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2 10:32信息来源:局印刷发行处、省印研所 浏览次数:

11月21日,2017年全省印刷质量管理工作会暨“3·15”质检活动总结会在南京召开。省局尹晓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出版产品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田森到会指导并介绍全国“3·15”情况、解读质检活动质量检测与判定细则。

尹晓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今年全省印刷质量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推动印刷质量管理工作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抓手,是江苏实现印刷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企业转型升级的主动选择,也是提升监管水平的重点任务。强调要把印刷质量管理工作纳入我省印刷业发展大局中定位和谋划,强化协同配合,创新监管方式、培育创新人才,努力开创印刷质量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省印刷质量管理工作情况,介绍了《江苏省出版物印刷质量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制定情况,对在“3·15”质检活动及其他监督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

来自全省18家出版单位和20余家印刷企业分管出版物印制质量的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共92人参加会议。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译林出版社、江苏凤凰新华印务有限公司、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