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版权局赴扬州开展毛绒玩具产业版权保护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20 10:27信息来源:局版权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毛绒玩具产业版权保护,促进毛绒玩具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省局副局长于国民带领省局版权管理处负责同志、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有关专家一行数十人,于11月15至16日在扬州展开了为期一天半的“版权助推毛绒玩具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以座谈、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形式,深入了解毛绒玩具产业的现状和问题。于国民在调研座谈会上客观分析了扬州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情况和版权问题,指出要学习借鉴南通家纺成功经验,下功夫帮助企业解决版权保护存在问题,加大版权保护力度,提升版权服务水平,挖掘带头领军企业,着力构建具有产业特色的版权保护机制。扬州市版权局、邗江区文体新局的管理人员及部分企业代表也相继围绕座谈会主题做了发言。专家们还实地走访了五亭龙玩具商贸城内及周边十多家生产、销售、物流企业,针对企业提出的设计人员匮乏,用工难,维权难等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下一步,省版权局和扬州市版权局、南京理工大学将携手对“版权助推毛绒玩具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分析,通过找问题、出方案、推典型的方式,深挖毛绒玩具产业的潜力,助推产业快速转型、创新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