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版权局举办全省版权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7 12:40信息来源:局版权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版权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执法人员业务水平,11月15日至17日,省版权局在扬州举办了2017年全省版权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于国民副局长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于国民在分析当前版权执法面临新形势的基础上,强调全省版权执法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要求,不断强化版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版权执法能力和水平,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治理相结合,巩固扩大“剑网2017”等专项行动成果,突出重点、密切协作,持续加大版权执法力度,加大大案要案查办力度,着力打好版权行政执法主动仗。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上海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南京理工大学以及省内一线版权执法专家对“剑网行动”总体情况、著作权法知识、网络版权执法实务内容等进行授课辅导。

来自全省各地基层版权行政管理、版权行政执法及公安办案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