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开展非法出版发行、盗版盗印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7-11-14 14:20信息来源:局扫黄打非办 浏览次数:

日前,省“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在全省开展严厉查处非法出版发行、盗版盗印党的十九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以加强市场清查、印企监管和案件查办为重点,要求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迅速部署,积极协调,着力推进。一是严格执法检查,发现销售非法出版、盗版党的十九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的,一律依法查处;二是强化印企监管,重点检查出版物印刷复制企业和有印刷复制出版能力的企业,发现非法印制、盗版盗印党的十九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的,依法予以查处;三是严肃查办案件,对市场清查、群众举报中获取的相关线索,要扩线深挖,追溯源头,一查到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