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李贞强到江苏人民出版社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4 13:20信息来源:局出版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局党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部署,11月10日,省局副局长李贞强率领出版管理处一行到江苏人民出版社调研。

调研中,听取了江苏人民出版社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出版社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重点了解主题出版工作情况,特别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重大选题策划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

李贞强对江苏人民社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特别是精品出版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一系列重大论断、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为出版社做优做强主题出版提供了新机遇。要牢牢把握好正确出版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多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书为目标,深入研究、深化推进,特别是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论断,精心策划重大选题,推出重大出版项目;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提早行动、提前策划,集中力量推出一批重点主题出版物,努力在重大时间节点出版上留下江苏人民社的足迹。要认真组织选题申报,力争在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项目、国家出版规划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上有新作为,在入选数量上有新增长。要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内容质量、编校质量、装帧质量和印刷质量。要落实好各项出版管理制度,严格按制度进行经营管理。要加强出版营销,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各种推广形式,不断拓展传播渠道,充分发挥优秀出版物的价值引领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