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打造立体化全方位宣传格局
发布日期:2017-11-14 13:44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报 浏览次数:

11月8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在系统学习、深入领会上下功夫。二要在广泛宣传、深入阐释上下功夫。坚持统筹网上网下,深化融合传播,强化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新闻媒体阵地作用、出版影视创作单位阵地作用、图书发行和阅读阵地作用,充分发挥好城市院线和农村电影放映阵地作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立体化、全方位宣传格局,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依法加强行业管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三要在联系实际、推进工作上下功夫。要按照十九大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5个方面的重要部署,不断完善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一四五十”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把创新创造贯穿工作始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提质升级增效,推动新闻出版广电改革发展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结合起来,在全局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聚焦重点难点,深入基层调研,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局做好准备。

江苏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主持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