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全省网络出版管理及执法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0 15:21信息来源:局数网处 浏览次数:

11月7日至8日,省局在宁举办全省网络出版管理及执法工作培训班。吴以桥副局长作开班动员。

吴以桥要求,各单位要将本次培训与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网络出版有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完善属地管理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网络出版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网络出版管理水平和执法能力,着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在本次培训班上,省局介绍了网络出版管理职责及管理情况,邀请业内专家分别围绕“网络出版监管法规政策解读”“网络出版行政监管实务”“网络出版行政执法案例解读”等作了专题讲座。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文广新局职能处(科)室、综合执法机构、网络出版持证单位、部分网络原创文学网站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