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全省县级媒体融合发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0 15:38信息来源:局数网处 浏览次数:

11月8日至10日,省局在宁举办全省县级媒体融合发展业务培训班。吴以桥副局长作开班动员。

吴以桥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将本次培训与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融合意识,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推进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培训班邀请总局、省广电总台等多位业内专家,分别围绕“媒体融合发展的研究与探索”“国外融合媒体发展现状与趋势及融合媒体平台介绍”“且融且变——媒体融合背景下的广电突围”“融合媒体云平台的应用实践探讨”等作了专题讲座。

各设区市文广新局职能处室、部分县(市、区)文广新局、县级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