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0 09:38信息来源:局规财处 浏览次数:

日前,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会议暨统计业务培训班在镇江召开。各设区市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广新闻出版局,相关省属集团(单位)统计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统计培训班邀请了省统计局有关专家,围绕新的形式下,如何做好统计分析、撰写统计分析报告开展辅导讲座。会议通报了2017年我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情况,对2018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统计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在肯定成绩、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认识统计工作重要性,强化统计责任意识,提高数据质量,加强统计分析,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开拓新局面,努力推动我省新闻出版广电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