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江苏首发式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31 10:41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江苏首发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首发式并讲话。

    王燕文说,举世瞩目、举国关注的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的江苏首发式,就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我们工作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一要讲政治,学在高处;二要讲认真,学在深处;三要讲担当,学在实处。

    首发式上,王燕文和省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基层单位党支部代表,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的代表赠送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以及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对做好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发行工作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作出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文件读物的发行工作,确保及时满足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用书需要。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主持首发式。副局长尹晓平参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