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2种图书入选总局2017年向全国老年人推荐优秀出版物
发布日期:2017-10-30 11:03信息来源:局出版处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7年向全国老年人推荐的55种优秀出版物。江苏文艺社《品园》和江苏科技社《150个特效穴位对症按摩》等2种图书入选,总数量居全国各地方出版单位第三。这些出版物突出导向、突出特色、突出质量,主题更加鲜明,内容更加丰富,题材更加多样,形式更加便于老年人阅读,覆盖医、食、住、行、用、学、娱等生活各个方面。

    近年来,我省出版单位积极配合老龄事业发展,大力推动老龄出版,不断加强质量管理,推出了一批适合老年人阅读的优秀出版物,累计有12种图书入选总局与全国老龄办向全国老年人推荐优秀出版物。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