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对江苏“十三五”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进行调整
发布日期:2017-10-30 10:03信息来源:局出版处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省局印发《关于调整<江苏“十三五”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的通知》,对2016年度确定的重点出版规划项目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项目共561种,包括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130种及省重点出版规划项目431种。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中,含图书119种、音像制品4种、电子出版物7种;省重点出版规划项目中,含图书409种、音像制品12种、电子出版物10种。《规划》由主题出版、文艺原创精品、未成年人出版物、古籍、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等子规划组成。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调整实施《规划》,对于江苏出版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努力攀登精品出版高峰,具有重要意义。省局将进一步强化出版导向管理,加强对规划项目的政策资金扶持力度,着力引导各出版单位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建立健全规划实施保障机制,严格落实“三审三校”等制度,把好书稿统筹、编辑加工、装帧印刷等环节的质量关,做到人员、资金、时间三落实,切实把规划项目打造成精品力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