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召开省属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13:55信息来源:局版权处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省版权局、省国资委在南京召开省属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推进会,交流工作情况,对深入推进省属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省属企业要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严格按照省版权局和省国资委制定的省属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同时要建立健全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的要求,高质量地完成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

    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等23家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集团软件正版化责任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本集团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