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绿色印刷培训在首届江苏印博会期间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21 09:00信息来源:局办公室、省印研所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首届江苏印博会第二天,2017江苏省绿色印刷培训班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尹晓平指出,推动绿色印刷是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要求,是江苏实现印刷强省建设的必由之路,也是印刷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方向。要把实施绿色环保印刷纳入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局中定位和谋划,着力构建绿色印刷环保体系,推动形成实施绿色环保印刷的长效机制。要通过学习培训,联系实际思考,加强相互交流,切实掌握实施绿色环保印刷的基本要求,共同探索推进和实施我省绿色印刷环保体系建设的途径和办法。

    这次绿色印刷培训班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以企业实施绿色印刷和生态环保建设中所关注的政策、标准、技术、方法、路径等为主要培训内容,邀请专家学者、环保管理人员、业界专业人士就印刷企业VOCs的来源及优化与管控绿色、绿色印刷产品的环保检测方法及检验报告分析、印刷企业环保及VOCs排污收费相关政策解读、印刷企业环保治理典型案例介绍、绿色印刷体系认证咨询等专题进行授课,帮助企业把握实施绿色印刷的要求,了解实施绿色印刷、提高环保水平的技术、方法及路径,为我省印刷业进一步普及绿色印刷理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来自省内部分印刷企业的近100名生产或管理岗位的同志参加培训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