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首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在苏州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20 10:17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首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在苏州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徐建国,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李忠,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焦建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于国民、尹晓平,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总编辑佘江涛等参加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展会和相关活动。

    王思源在致辞中指出,创办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总局、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创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展示、体验、交流、交易“四个平台”,推动我省由印刷大省向印刷强省迈进,为我国由印刷大国向印刷强国迈进作出新的贡献。通过举办博览会,增进印刷行业在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省乃至我国印刷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主办,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文化经济发展总公司承办。博览会顺应当今世界印刷业发展趋势和方向,以“创意•创新•创优”为主题,以打造贯穿印刷产业链上下游的展示、体验、交流、交易平台为目标,设置绿色印刷、数字智能、创新示范、纸创意等展区和2017蓝鲸国际标签展区,展出面积17000多平方米。来自省内外的360多家印刷企业,集中展示印刷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新模式。博览会期间,举办“从数字到智能---印刷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17江苏省印刷业创新发展论坛”以及有关印刷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发布会等十多项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和广大专业观众将在展会现场,聚焦印刷业创新发展,话改革、议转型、谈合作,共商提升印刷业核心竞争力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促进江苏印刷业加快向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转型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