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8 13:49信息来源: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0月18日9时,江苏局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江苏新闻出版广电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的征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江苏局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机关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和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印刷发行等工作,精心作出安排部署。局机关党委及时下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局机关各支部对收听收看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