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8种图书分别入选总局2017年丝路书香工程重点翻译资助项目
和2017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资助图书
发布日期:2017-10-16 11:34信息来源:局出版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2017年丝路书香工程重点翻译资助项目、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资助图书名单。我省有6种图书入选丝路书香工程重点翻译资助项目,分别为江苏人民出版社《丝绸之路》、南京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屠杀史》和译林出版社《别人的爱情》《另一种妇女生活》《墙上的父亲》《在细雨中呼喊》。有2种图书入选2017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资助图书,分别是江苏人民出版社《中国传统文化与儒道佛》和译林出版社《另一种妇女生活》。
    丝路书香工程重点翻译资助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体现国家意志、代表国家水准、传承中华文明、反映时代风貌、适于国际传播的出版物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翻译出版,充分发挥新闻出版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是国家文化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旨在鼓励和支持各领域最高水平、适合国外读者需求的外向型优秀图书选题的出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