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焦建俊对省新闻出版学校改革发展提出新要求
发布日期:2017-10-12 15:39信息来源:局人教处、省新闻出版学校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赴省新闻出版学校,出席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参加。

    经省局党组研究,并报省委宣传部批准,决定任命潘大春同志为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江苏印刷技工学校)校长。陈明坤同志不再担任校长职务。

    焦建俊充分肯定陈明坤同志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潘大春同志和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焦建俊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把职业教育摆上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新闻出版职业教育是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发展机遇期。他希望学校充分把握国家职业教育政策、新闻出版业转型发展的人才需求趋势、国内外新闻出版职业教育的状况和学校校情,加快发展与新闻出版业转型发展相适应的现代职业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发展,坚持市场导向、产教融合,坚持特色发展、质量立校,创建江苏新闻出版职业教育品牌。

    焦建俊指出,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学校要紧紧围绕新闻出版业转型发展的要求,从学校治理结构、专业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和师资结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系统性的改革,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加快建设与现代职业教育相适应的学校治理体系、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和高素质师资队伍,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焦建俊强调,要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努力营造良好风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建设好领导班子。领导班子要讲政治,把好育人方向;讲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讲团结,增强班子的合力;讲党性,提高党建水平。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坚持把权力当责任,把监督当爱护,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局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